謝進盛 / 報導
2022/ 08/ 15 14:59

照顧弱勢生 辰亞能源捐出27萬元嘉惠學甲、北門學子

辰亞能源響應台南市長黃偉哲照顧弱勢政策,今捐出27萬元提供南市北門、學甲區12所國小經濟弱勢學生免費每周2次水果、1次鮮乳,約有223名學生受惠。

 

捐贈儀式安排在學甲區中洲國小,由中洲國小創鼓隊帶來精湛表演,黃偉哲代表南市府致贈捐贈單位感謝狀,教育局副局長吳國珉、受贈學校校長均出席,感謝業者照顧偏鄉弱勢學生。

 

辰亞能源董事長目賀田好弘表示,太陽光電建設及維運是長期永續的,辰亞能源力行企業社會責任,從捐助孩童防疫物資到營養補助,未來也將持續回饋台南鄉里,用實際行動關懷地方教育。

 

黃偉哲表示,很高興辰亞能源發揮社會責任,提供偏鄉弱勢學子水果及鮮奶補給,給孩子更充分的營養。

 

他指出,照顧經濟弱勢學生是南市府重要教育政策,學期間提供低收、中低收、導師認定及突遭變故等4類學生免費午餐補助,讓學童有書讀、安心就學,再次感謝辰亞與南市府公私協力,一同關懷弱勢學子。

 

吳國珉表示,為確保學童飲食營養均衡,台南市鼓勵學校提供水果及乳製品等副食品,本次公益營養支持專案,契合此目標,捐贈南市北門區及學甲區國小四類經濟弱勢家庭學童111學年每周2次水果、1次乳品,預估有40周。

一週的營養健康準備起來!營養師的14道便當菜料理全公開鳳山溪白地段河水直衝堤防 1700萬優先防災再銜接步道據點米其林志工大廚賽 歸來牛蒡油飯重現阿嬤味道奪冠影/長期食用日本小林紅麴產品 7旬婦洗腎 夫出面控訴影/食蟹獴咬摔小烏龜、穿山甲誤闖民宅 龍崎牛埔地質公園生態全都錄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