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宏睿 / 報導
2022/ 08/ 15 12:25

影/台中北區閃燈路口車禍 BMW被撞翻四輪朝天

台中市北區中山路、原子街在今天上午8時許,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BMW休旅車被一輛馬自達的轎車撞上,四輪朝天翻覆,僅造成駕駛BMW的汪姓男子左手擦傷,全案無人酒駕,初判是行經閃燈路口時,未依規定減速、停車,詳細的案發原因,待交大事故組釐清。

 

第二警分局交通分隊在今天上午8時許獲報,北區中山路、原子街有交通事故,經查是鄭姓男子(25歲)駕駛馬自達轎車,沿原子街直行往台灣大道方向行駛,行向的燈號為閃紅燈,另外由汪姓男子(54歲)駕駛的BMW X1休旅車,沿中山路直行往中華西街方向行駛,行向的燈號為閃黃燈,雙方行經中山路與原子街口時碰撞,BMW休旅車被撞到翻覆。

 

全案造成兩車的車頭、車身有毀損,汪男左手有擦傷未就醫,雙方都無酒精濃度,現場為閃燈路口,初判肇事原因是行經路口時未依規定減速、停車,詳細的肇事原因,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第二警分局長陳家銘呼籲,駕駛人行車應隨時注意車前狀況,尤其行經無號誌路口或閃光號誌路口,都需減速慢行、注意左右來車,遵守相關規定行止,提高警覺,如發生交通事故應即報警處理,以保障用路人行車安全,避免不必要的損害。

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影/金門後車撞前車2車皆翻覆 女駕駛驚魂未定影/時隔一月!高雄毒蟲又遭同一警攔查 小動作沒用這下慘了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