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巧璉 / 報導
2022/ 08/ 14 12:40

號召支持者當分身 柯志恩:國民黨不能被看衰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出席提名同志介紹會時再批民進黨說,自己擔任教授20多年,親手寫論文、嚴審學生論文,「當老師的看到論文一樣當然不能接受!」蔡英文總統說如果看過兩份論文會相信林智堅清白,「看來我的眼睛跟蔡英文的不太一樣!」

 

國民黨高雄市林園區提名同志介紹會在林園區三元殿舉辦,柯志恩和選區三名黨籍議員王耀裕、黃天煌、邱于軒全員到齊。邱于軒說,民進黨執政下是非不分,「我的論文雖然寫得不太好,但確實是我親手寫的!」

 

邱于軒說,蔡英文指鹿為馬,國民黨要為下一代、為台灣的未來打拚,希望民眾給國民黨、柯志恩機會!前幾天有人說柯志恩的父親柯文福不清廉,投資近3億元,「我想問怎麼沒人說陳其邁的爸爸呢?」現場一片掌聲。

 

網紅歷史哥(本名李易修)今天也現身介紹會,歷史哥過去被視為韓粉青年代表,他說,自己是香港鳳凰衛視電視節目主持人,今天的活動會讓世界看到。現場民眾也為歷史哥歡呼。

 

柯志恩說, 外界對國民黨有諸多意見,國民黨最好的時刻自己沒有見證,自己加入國民黨時,國民黨已家徒四壁,「但是一個超過百年的政黨一定有它的價值,雖然兩年前我們沒有把握高雄民眾給我們執政的機會,但接下來希望大家能給柯志恩機會,我一定會全力奉獻!」

 

柯志恩表示,自己到高雄參選就像是回家,自己是下港的女兒,從小喝高屏溪的水,「希望支持民眾當我的分身,把我推薦給更多人!」如果國民黨支持者沒有站出來,國民黨被看衰就是剛好而已。而自己人生最後一個工作就是要把高雄介紹給全世界,高雄值得更好。

 

她也希望喚起民眾對民進黨的不滿,「民進黨真的做得那麼好嗎?大家的生活真的理想嗎?」自己在街上拜票看到民眾殷殷期盼的眼神,她知道自己能做得更多。

 

柯志恩活動前先至宮內參拜,三元殿總幹事劉枝盛親自迎接,劉枝盛高齡103歲,身體十分硬朗,也是國民黨終身黨員。

 

劉枝盛緊握柯志恩雙手說,妳一定要加油!柯志恩致贈蘋果給劉枝盛,要他平平安安,也承諾每年都要來拜訪,「我一定會加油!看到您身體那麼硬朗,我會加倍努力!」

影/高三生地震App未獲授權 氣象署未施壓:鼓勵簽約光電弊案…黃偉哲「全身而退」?藍議員:不是到此為止影/核電災變38周年 環團:反對老舊核電廠繼續延役影/國際工殤日前 民團籲準勞長何佩珊重視職場安全影/林佳龍任外長 顧立雄掌國防 賴清德:具跨領域專才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