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國樑 / 報導
2022/ 08/ 13 18:25

張善政臉書投籃超級3分球引驚呼 他還向這人下挑戰書

今天是「國際左撇子日」,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在臉書PO出上午到楊梅,為楊梅區青年志工服務協會 舉辦的第三屆三對三鬥牛錦標賽加油。只見1張準備投的籃照片,兩邊是市議員涂權吉、周玉琴,底下一行字寫著–櫻木花道:「左手只是輔助」。

 

照片看似無奇,不過留言區一部張善政投籃的影片,居然是1個超級3分球,張善政站在距離3分線以外,還有2、3步距離位置投籃,直接空心進球,讓網友驚奇「真的會(投籃)ㄟ」。

 

張善政自己留話,表示對櫻木花道來說左手是輔助。但對世界上許多的藝術家、運動家、科學家、創意者...還有好多左撇子朋友來說,左手才是主力、右手是輔助。張善政在後面註記,提醒幫大家今天8月13日是「國際左撇子日」。

 

涂權吉議員也留言感謝「善哥」今天撥冗參與楊梅區青年志工服務協會舉辦的第三屆三對三鬥牛錦標賽,並擔任開球嘉賓。他表示張善政開球前有熱身,正式開球的時候第1顆大3分球直接空心進籃框,引來全場驚呼。

 

張善政在留言區向網路電台主持人、媒體人黃暐瀚下戰書「有空挑一下」,黃暐瀚回應「哎喲!不錯喔!」,善哥vs.瀚弟,找時間挑一場。

 

原來張善政日前上黃暐瀚節目受訪,談到和議長邱奕勝、立委呂玉玲在龍潭青商會主辦的3對3鬥牛合體同框,張還拿出照片佐證。黃暐瀚問張善政打籃球?張善政以「找時間挑一下」回應,張善政今天在臉書直接下戰書。

 

龍潭青商會8月7日辦3對3鬥牛,協辦的徐玉樹促成張善政和議長、立委同框,當天鄭文燦和林智堅在張善政離開後也到場,網路有林智堅投籃畫面,不過是籃外空心沒進。

台南光電全國第一 綠議員怒:為台灣犧牲卻背汙名「莫名其妙」影/蔣萬安為幼兒STEAM創思中心揭幕 盼能培育跨域人才影/大雨狂下!高雄如遇「颱風」 路牌、路樹被吹倒虎尾新科鎮長林嘉弘上任 拚公安立體停車場年底前啟用高雄清晨暴雨!這3區最多達3266戶停電 台電緊急搶修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