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淑君 / 報導
2022/ 08/ 13 13:49

桃市換堅論文案續燒 朱立倫批綠營瞎挺 籲鄭運鵬道歉

林智堅論文案持續延燒,民進黨昨天大動作「換堅」,桃園市長參選人改由鄭運鵬救火接替;而鄭運鵬過去為林智堅的論文護航背書,如今遭放大檢視,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出席新竹義民祭,批綠營不分是非黑白瞎挺,呼籲鄭運鵬必須道歉、說清楚。

 

民進黨為林智堅論文案止血,改徵召鄭運鵬選桃園市長,競選總部總幹事搖身一變參選人,而鄭過去力挺林智堅,說論文沒抄襲,和台大的結論完全不一樣;對此,朱立倫認為整起事件從頭到尾沒有是非,且背叛母校,呼籲鄭運鵬「是不是要出來說清楚」。

 

朱立倫表示,我相信實實在在、誠實面對,社會是非黑白是道德的最基本標準,這一次是台灣人民的勝利,但是到現在為止,林智堅前市長還不肯認錯。朱批總統蔡英文還在瞎挺,民進黨如果連這一點反省的功能都沒有,就完了、麻煩了。

 

朱立倫連說兩次,這一次過程當中是「背叛台大、背叛台大」,批鄭運鵬過去完全亂挺、瞎挺,指鄭說論文他完全從頭看到尾,朱問今天所有教授都認定(論文)是抄襲的,甚至只要把兩本論文拿來看一看,從頭抄到尾大家都會看,連小學生都看得懂。

 

朱立倫點名救火上陣的鄭運鵬,這樣一個是非瞎挺、背叛母校的候選人,至少先出來道歉,「你自己是不是要出來說清楚?」。

影/聯邦眾議院員訪問團抵台 麥珂蓮盼深化雙方關係同黨議員怨抽審查會不公平 新北議長怒砸手機爆粗口影/自曝被開價2億美金當副手 北檢傳喚證人柯文哲出庭國家警報響!深夜連2起規模6以上極淺層地震 全台有感留任海委會主委?管碧玲僅說兩字即快閃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