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俊宏 / 報導
2022/ 08/ 12 15:49

影/林智堅退選 國民黨立院黨團要求道歉

林智堅下午宣布,由於論文寫作上的瑕疵成為政治角力,對桃園鄉親不公平,造成社會紛擾,感到抱歉,宣布退選桃園市長。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對此表示,國民黨對林智堅論文抄襲案開了16次記者會,表明論文是否抄襲是事實問題、法律問題、程序問題,都遭林智堅抹黑國民黨,要求林要對全民道歉、向國民黨道歉。

 

曾銘宗也指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桃園市長鄭文燦、立委鄭運鵬等人在論文事件都力挺林智堅,甚至硬幹台大,都應該向全民、向台大道歉,尤其是鄭運鵬不分黑白力始終相挺,如今要接棒參選桃園市長,是否應該對此表達立場,向全民與桃園市民道歉。

影/民團立院外抗議 呼籲停止人工生殖修法影/兒盟待出養童有123人 立委籲政府加強查緝介入評估影/綠委盼全面保障兒少權益 達到「部部都是兒福部」影/林岱樺:金融機構應積極協助凍結爭議款項影/網售偽、禁藥物 立委籲應建立查緝專責單位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