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裕珍 / 報導
2022/ 08/ 12 14:13

林智堅傳退選桃園市長 林耕仁要沈慧虹「知所進退」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傳出要退選,桃竹地方政壇熱議。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說,林智堅退選也證明過去對於論文辯駁站不住腳,至於林智堅強力推薦而參選的沈慧虹對林智堅的論文始終力挺到底,喊話沈慧虹是不是也應該跟林智堅一樣「知所進退」。

 

林耕仁說,林智堅論文被台大審定是抄襲,蔡英文還下令全黨挺智堅,甚至不挺林智堅的還會被打為中共同路人,這樣的操作模式,無法被人民接受。

 

林耕仁表示,如果林智堅退選也證明他過去對於論文的辯駁都站不住腳,蔡英文總統現在換堅的作法其實就是止血、切割,讓傷害不再擴大的作法,而昨日全黨挺智堅、今日拋棄不手軟非常不留情。

 

林耕仁說,他也看到這陣子,全民浪費多少社會資源在關注林智堅,從發生到現在還是不斷在硬拗,甚至還聲稱自己是受害人,這實在非常顛覆人民的三觀。

 

林耕仁也劍指當初因林智堅強力推薦而參選的沈慧虹對林智堅的論文始終力挺到底,新竹市民都看到他們兩個一起辭職烙跑,還一起聲稱論文沒抄襲,「這些事都嚴重傷害新竹市民的情感和信任,沈慧虹是不是也應該跟林智堅一樣知所進退。」

歸來慈天宮媽祖遶境 特別停留創世植物人與其家屬躦轎底綠彰化黨部主委之戰 楊富鈞對上許廣東 牽動2026地方大選影/稱「蝙蝠產卵」掀熱議 謝國樑道歉:和鳥類搞混了花2億更新殯葬所火化爐傳綁標?黃偉哲:送政風查明釐清基隆東信路國產署50年危樓將拆 地震掉水泥害長者摔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