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伯愷 / 報導
2022/ 08/ 12 12:42

影/男騎贓車到警所要水喝 卻因車型露餡遭警追逮送辦

新北市三芝區許姓男子,周二(9日)下午騎乘偷來腳踏車,來到派出所向值班警要水喝。翌日腳踏車失主向警報案,警依車型、顏色查察赫見,與前一日許男所騎的單車相符,事後警調閱監視器畫面,循線於周三(10日)晚上在三芝區三民街將人逮捕,警詢後依竊盜罪嫌送辦。

 

經查證,許姓男子(28歲),周二(9日)下午5時許,步經新北市三芝區長安街兒一公園,見一輛腳踏車沒有上鎖,他隨即牽騎離開。約莫半小時後,他騎過

 

三芝分駐所前,一時突來口渴停車進入,隨向值班警詢問「可否方便提供飲水」警讓許飲用後隨後離去。

 

翌日(10日)腳踏車失主發現,價值5000元的腳踏車不見,趕緊向三芝分駐所報案。員警受理後驚覺,怎麼跟昨天來借水喝許男,所騎的腳踏車雷同。立即調閱許男從派出所離去後沿路監視器畫面,鎖定許男位處。

 

昨天(10日)晚上7時許,循線於三芝區三民街口,發現許男騎著另輛機車,眼神鬼祟東張西望,疑似又在尋找犯案目標,立即上前攔下,經警盤查許男當場坦承犯行,還供出目前所騎乘的機車,也是偷來的,一併帶回偵辦,警詢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高雄大雨炸裂雷電交加 民宅冷氣機遭雷擊冒煙屋主虛驚國道1號台南大灣段4車車禍 貨櫃車橫躺車道 回堵6公里乾姊遭前男友駕車衝撞 乾弟吞不下怨氣撂4男砸車慘了影/控黃國昌"在教室硬上女學生" 法院判周玉蔻賠30萬影/母昏厥子揮手攔警車求助 台南警緊急鳴笛開道送醫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