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宸誼 / 報導
2022/ 08/ 10 16:43

頭頂西瓜騎電動車被查 「雜技哥」自稱在鍛煉身體

有大陸網友在江西南昌路上,遇到一名男子,頭頂半個西瓜騎電動車上路,即使是變換車道,西瓜在男子頭上仍穩若泰山,像是與身體連在一起,可見技術十分高超,令人驚歎,忍不住封他是「雜技哥」,並把影片放在網路上。

 

快科技報導,由於未按規定佩戴安全帽,隨後交警聯繫到了這名男子,讓人沒想到的是,男子表示自己是在鍛煉身體。

 

不僅如此,男子還很自豪地表示自己學過雙節棍,練過雜技。

 

交警對他的技術表示了肯定,不過由於違反法律法規,相關處罰還是不能省。

 

隨後交警對他進行了交通安全教育,「雜技哥」本人也保證稱今後一定按照要求佩戴頭盔。

 

事情雖然很簡單,不過由於整件事過於好笑,同樣引起其他網友們的關注,有網友表示,沒點開影片前,還以為他是拿了西瓜皮當頭盔,畢竟之前就發生過類似的事情。

 

不過交警還是提出呼籲,表示無論是騎摩托還是電動車上路,該佩戴安全帽一定要記得佩戴,要知道騎車不像是開車,關鍵時刻能夠保命,也就那頂容易被忽略的頭盔了。

暴雨釀災!一艘福州籍海船擦撞佛山九江大橋4人失聯共軍發布首支潛艇宣傳片 展示巨浪潛射飛彈發射場景中寮共破金三角3犯罪據點 250名電詐嫌犯移交大陸美軍上將在旁..張又俠:搞島鏈封鎖只會讓世界撕裂動盪以舞蹈增進兩岸情 首屆兩岸國標舞聯誼賽上海登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