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瑞玲 / 報導
2022/ 08/ 10 15:00

林智堅論文波及年底選情? 鄭文燦:步步為營爭取認同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涉及抄襲案,台大校方昨認定林智堅有抄襲,撤銷其碩士學位,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針對年底選舉布局上,仍會步步為營,爭取市民最大認同,但對於黨內是否有換堅聲音則無正面回應。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下午出席2022天下城市高峰論壇,被問到林智堅論文案是否影響年底選戰,鄭文燦表示,林智堅現在心情一定是相當難過且有壓力,再選舉布局上,一樣會步步為營,會用正面選舉方式,來爭取市民最大認同。

 

林智堅從新竹空降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如今爆出論文抄襲案,是否影響桃園、新竹2地民眾對於民進黨的觀感,鄭文燦說,林智堅是一個非常勤奮、認真的市長,過去在新竹執政8年也交出好成績,新竹市對他是信任的,因為新竹的感變看得到,且在多項民調中,林也連續4年得到5星期市長肯定。

 

鄭文燦表示,論文跟選舉跟市政不能劃上等號,8年好成績也不能被單一事件否定,不過因為在論文審訂過程,林提供的證據並沒有被充分討論及採納,在嚴謹程序裡,應得到公平合理對待。

影/主席來演舞台劇!柯文哲: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影/聯邦眾議院員訪問團抵台 麥珂蓮盼深化雙方關係同黨議員怨抽審查會不公平 新北議長怒砸手機爆粗口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