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保光 / 報導
2022/ 08/ 10 08:34

高市警查車遭衝撞開槍 男逃逸13小時被捕

高雄市警小港分局員警昨天下午攔查1輛銀色賓士轎車,遭對方開車衝撞,警方追查近13小時,今天凌晨在高雄市85大樓日租套房,逮捕涉案的林姓男子,查出原來他涉毒品案遭通緝才拒捕脫逃。

 

據了解,林姓男子(35歲)涉毒品案,6月30日經高雄地檢署發布通緝,他因涉及多起毒品案,擔心落網後,可能面臨強制勒戒,才開車拒捕,衝撞時擦撞小港警分局漢民派出所員警,2名員警破窗時手臂割傷,他的雙手也同被車窗玻璃割傷。

 

昨天天下午3點左右,小港警分局據報,小港區學府路安泰醫院後方停車場,有1輛轎車一直未熄火,漢民所副所長王學甫和警員詹易諺前往了解,發現林姓男子所駕駛的賓士轎車,引擎蓋因不明原因撞損微開,上前察問,林卻馬上開車要逃。

 

林姓男子先開車擦撞到漢民所副所長王學甫的大腿,幸無大礙,沒幾公尺員警追上攔下車,但林仍拒不下車,王、詹2人破窗時,林又加速要逃,車內外3人才都遭車窗玻璃割傷,林撞上警車及前方的貨車,引擎蓋掀起,林加速倒車,員警立即追去,對他駕駛的賓士車連開8槍,他仍加速逃脫,在5公里外的小港區中智路棄車逃逸。

 

警方追查出,林姓男子藏匿在高雄市苓雅區85大樓的日租套房,今天凌晨3點50分,攻入套房,順利逮捕他到案,他才說出,他駕駛的轎車先前自撞圍牆受損,停在停車場又遇到員警,擔心涉毒品案要被送去勒戒才開車脫逃。

影/新竹男搖身一變成化學專家 隱身民宿調製合成大麻素影/恍神?高雄三寶開車自撞分隔島 監視器、路燈正中擊落影/阿嬤拄拐杖站路口不敢過馬路 新北警開罰多輛未停讓汽機車影/高雄男酒吧遇臨檢狂奔 光腳跑百米曝通緝影/台中行人不走斑馬線被車撞頭眼受傷 警還要開罰單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