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祐 / 報導
2022/ 08/ 09 05:30

嘉市文化夜市深夜傳大火 7戶店家遭波及

嘉義市知名文化夜市凌晨發生火警,嘉義市消防局派遣19車54人前往搶救。4時41分火勢控制,有7戶店家遭波及,目前沒有傳出人員傷亡。

 

據店家陳先生表示,凌晨2時30分許正在曬衣服的太太聞到燒焦味,向外查看發現隔壁開幕不久的夾娃娃機店出現濃煙,緊急向家人告知,全家10多人趧快疏散並趕緊報警。

 

店家懷疑起火點在夾娃娃機店,而且可能是新裝設的冷氣機,因為有住戶在火警發生前聽到冷氣機發出奇怪聲響,附近住家長期以來都相安無事,夾娃娃機店新開幕才第二天就傳出意外。

 

嘉義市消防局表示,因為火警現場店家內堆積易燃物品,助長火勢,加上波及延平街老巷弄住戶,火勢直到凌晨4時41分才控制,幸好人員都已疏散,目前沒有傳出人員傷亡,持續搶救中。火警發生原因還在調查中。

會議一小時 寶林創辦人、代表人低調快閃影/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 重症科醫師以為遭下毒影/民宿老闆不滿數位部 霰彈槍擊大門畫面曝光綠島雜草林木火警 黑鷹直升機空中灑水控制影/寶林分店漏登一間 衛生局公布店名:最高罰300萬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