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宛諭 / 報導
2022/ 08/ 07 16:43

廖老大號召捐血解血荒 還有8站一起做愛心

挑戰中國網紅「傑尼龜」暴紅的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全國巡迴號召粉絲捐血,今天來到彰化縣溪湖糖廠舉辦捐血活動,吸引不少粉絲響應捐血,現場也義賣商品將把所得捐給浪浪之家,廖老大廖志賢說,接下來還有8場捐血活動,希望大家一起來做愛心。

 

由於中部疫情趨緩,醫療用血因近期開刀數增加等因素而鬧血荒,台中捐血中心表示,受疫情影響,原本5、6月安排開刀順延在本月開刀,用血量大增,中部血庫缺血,統計血庫庫存量僅剩3.6天,低於7天安全庫存量,為急缺用血,其中又以A型血最缺,僅剩2.7天,O型血有3天存量、B型血4.6天、AB型8.3天。

 

廖老大在臉書號召民眾捐血,今天一大早就吸引粉絲大排長龍捐血,不少粉絲捐完血後再請廖老大簽名合照,還有人大老遠從桃園來捐血,來自鹿港的許姓民眾說,因疫情關係已2年沒捐血,此次迫不及待響應「廖老大」捐血活動,溪湖鎮楊姓民眾說,他已捐血10多次,以實際行動響應公益活動。

 

廖老大說,今天也義賣帽子、雨傘等商品,所得要捐給流浪動物之家,而捐血活動全台共將舉辦12場,今天溪湖場是第4場,接下來還有9月17在台南場、10月15日新竹場、11月13高雄場,12月4日花蓮場,希望大家繼續共襄盛舉。

廖老大On The Way/呼叫丟妹救援 竟遇「老王」求親篇廖老大On The Way/揪闆娘快回家「生子」篇北港高中女排黑馬全國聯賽摘銅 韓國瑜觀賽也感動讚嘆影/自曝遲到小插曲 蕭美琴:打翻香菜汁火速換褲獨/新竹棒球場內最新現況曝光 外野潮濕紅土長雜草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