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曼 / 報導
2022/ 08/ 07 08:48

最時髦小包FENDI Peekaboo Petite 90後女孩來「袋」言

義大利精品品牌FENDI經典包款Peekaboo今年推出全新小尺寸的Petite,年輕討喜的尺寸和繽紛多彩的顏色,立刻在社群網路上引起話題,被認為本季必買的IT包。90後出生的歌手程瀟、劉令姿與超模游天翼,更分別以個人獨特魅力演繹#FendiPeekaboo# ISeeU Petite特別企劃及系列短片,分別透過「看見自我」、「看見自信」、「看見自由」三個主題,展現出GEN-Z新世代獨有的鮮明態度。

 

女團出身的程瀟以粉色系的裝束搭配FENDI Match運動鞋、帶褶邊的淺粉紅色Strap You肩帶和Fendi First水晶耳環,展現浪漫與率真。劉令姿以硬挺廓形的黑色皮夾克和短褲,自信演繹氣場強大的黑色Petite包。當紅超模游天翼以全白服裝搭配FENDI First水晶項練和白色Petite包,展現隨場景變化的自由風格,也為FENDI個性多元的女性勾勒出新世代的全新輪廓。

影/基隆基金一路爆水管 今晚起停水8小時逾2千戶沒水影/周五雨最大!兩波鋒面接力 中南部是熱區影/「不倒翁船」翻覆自動扶正 浪大也不怕!好想給牠們撐傘...黑冠麻鷺親鳥大雨中護雛 大榕樹上演出親情劇影/龍德造船「自動扶正船」翻轉360度? 專家曝盲點釋疑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