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炳棋 / 報導
2022/ 08/ 02 23:37

裴洛西離開松山機場 現場數十名民眾高喊Welcome!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已經在台灣晚間10點45分抵達台灣,台北市啟動鴻賓勤務,派出四百名警力,從裴洛西抵台後一路維護裴洛西安全。

 

裴洛西約在晚間11點25分從松指部離開松山機場,前往信義區君悅酒店下榻,台北市警察局接手裴洛西安全維護任務,並由交通大隊警察開道,裴洛西預計明天將拜會總統蔡英文、立法院,另外會見人權團體。

 

裴洛西離開時,現場有數十名民眾在路邊歡迎,不斷高喊Welcome!。

 

由於統派及獨派團體在君悅酒店前的公園集結陳情,警政署長黃明昭坐鎮君悅,檢視警方維安勤務及相關安排。

 

台北市警察局啟動「鴻賓勤務」,「鴻賓勤務」有別於國家元首的「敦鄰勤務」,是針對非國家元首的重要外賓維安勤務代號;裴洛西抵達台灣後,警方安排道路警衛及路口管制確保沿路安全,另有前導與殿後警車,護衛裴洛西車隊;包括機場、下榻旅館及相關訪問地點,安排警力維安。

皇后區五名男嫌圍攻六旬翁 搶走手機和20元現金成千上萬中西部民眾化身追日族 體驗太陽消失的瞬間男嫌從布碌崙跟蹤女子至皇后區 警方追緝紐約法拉盛地區兩民宅遭入室盜竊 嫌犯為同一人 警方追緝紐約皇后廣場地鐵站發生襲擊事件 白人男子慘遭暴打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