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惠晴 / 報導
2022/ 07/ 29 15:00

金黃香甜鬆軟,無蛋、牛奶的純素法式吐司

作法簡單又零失敗的法式吐司,常常是許多忙碌的人最快速的早餐,或是下午茶茶點,淋上蜂蜜或糖漿,那金黃鬆軟又香甜的滋味,也是許多小孩子的最愛。但對於全素者或對蛋奶過敏的人,是不是有可以替代的作法?

為了家中對蛋過敏的女兒,Stay Fit with Mi的林萱Michelle要教大家製作一款無蛋奶、純素的法式吐司,材料只要準備1-2根香蕉、豆漿200ml、香草精1茶匙、薑黃粉一點點作調色用、肉桂粉適量即可。作法非常簡單,快點開影片來看看!

法式吐司零失敗的關鍵在火候,Michelle提醒大家使用中小火、兩面各煎3分鐘左右,千萬不要心急使用大火,以免表面煎焦。

製作完成的法式吐司上面可以再淋上楓糖、點綴些許水果,就成了一道好吃又健康的美食。想了解更多超簡單、健康美味的食譜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變化無限的吐司作法學起來!

 

 

原始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IqRt3T_RbM

Stay Fit with Mi YT: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j3dHDNYbwLlVms_PhaErEw

Stay Fit with Mi FB: http://www.facebook.com/stayfitwithmi

Stay Fit with Mi IG: https://www.instagram.com/mimichellelin/

新聞圖片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歡迎加入我們!(FB/IG?YT搜尋:有肌勵)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