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永全 / 報導
2022/ 07/ 04 19:54

影/「虧雞福來爹」邀具俊曄來音樂趴 考慮參選南市長

Crazy Friday「虧雞福來爹」林義豐今天為民眾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張凱鈞站台時受訪表示,目前正在籌備一場Crazy Friday音樂趴,並計畫邀請「國民姐夫」具俊曄登台表演。而是否可能與民眾黨合體參選台南市長,他說正在慎重考慮中,預計七月中就會有答案。

 

台灣民眾黨新北市新店服務處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張凱鈞競選服務處,今天在新店最美服務處「民眾咖啡廳」正式開幕。邀請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新北市黨部主委楊博宇及伍彩集團創辦人兼總裁Crazy Friday「虧雞福來爹」林義豐擔任嘉賓。張凱鈞表示,新店區北新路上的「民眾咖啡廳」,不僅是自己的市議員參選服務處,也是民眾黨在地服務處,他有信心能為黨在大新店攻下一席,進而為民服務、監督及推廣市政。

 

「虧雞福來爹」林義豐宣布,七月十六日會舉辦一場Crazy Friday音樂趴,團隊正在積極聯絡大S的老公具俊曄,希望屆時能邀請國民姐夫登台表演。至於被問到他是否會參選台南市長,他說現在在台南每天都有四五十位年輕人要求他幫忙或找工作,因此,目前正慎重考慮是否要參選,預計七月中就會有明確答案。

 

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指出,只要能讓台南更好,台灣更好的人,都會獲得民眾黨的支持,目前還言之過早,不過豐哥還在做慎重考量,祝福林義豐。

影/胡為真出新書 丁渝洲對準總統賴清德提三建議影/兩派系爭黨部主委 陳其邁說接任者應「超越黨派」影/林思銘批民進黨能源政策錯誤 造成台電虧損、缺電危機影/環團反對電價凍漲 認為補貼圖利工業用電大戶影/民團立院外抗議 呼籲停止人工生殖修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