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瑞玲 / 報導
2022/ 07/ 04 14:33

民進黨「好政連線」推廣多國語文 林延鳳確診缺席

根據統計,110年全國新移民人口總計56萬9851人(含設籍及未設籍),民進黨議員阮昭雄及議員參選人顏若芳、林延鳳、趙怡翔今舉辦多國語文政策文宣記者會,但林延鳳因確診無法出席現場,因此以視訊方式參與。

 

民進黨士林、北投議員參選人林延鳳表示,今早起床後覺得喉嚨不舒服,就馬上做了快篩,結果是兩條線快篩陽性,但只是輕狀,目前症狀包含咳嗽、喉嚨痛、頭痛、聲音沙啞等,沒有發燒。

 

林延鳳說,確診後比較擔心跟自己接觸的工作人員、朋友及同住家人,尤其是自己家中的小朋友,憂心會有染疫的風險,目前就遵守中央防疫規定居家隔離。

 

林延鳳表示,由於接下來一周都無法跑行程,已經安排的行程會以線上連線方式,或是先打電話與里長、民眾說聲抱歉。

確診後遺症好可怕!腦霧該怎麼辦?營養師經驗談讓你不驚慌!溫差過大台南芒果著花率低 歸仁農民陳情要求政府救濟影/基隆電動車申請首日大排長龍 很多人選0月資獨/綠批電動車撒幣 謝國樑:不分朝野議員提案通過彰化鄉民意外保險鄉鎮加1 員林市4月起開辦一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