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燕華 / 報導
2022/ 07/ 02 15:16

影/阿伯一路逆向騎機車 路口碰撞小貨車傷重不治

花蓮縣81歲林姓老翁今天上午8時許騎乘機車,在交通繁忙的中央路3段內側車道由南向北逆向行駛,右轉中原路1段時,與蔡姓男子駕駛的直行小貨車在路口發生碰撞,林姓老翁倒地頭部重創,送醫不治,雙方均未酒駕,警方正釐清事故原因。

 

中央路是連接花蓮市、吉安鄉的重要外環道路,車流量相當大,家住吉安鄉的林姓老翁,上午8時許不明原因騎機車在中央路3段南下內側車道一路逆向行駛,引起路人側目,有人拍下影片放上臉書,讓不少網友為老翁捏把冷汗,沒有多久,林姓老翁就在中原路3段與中原路1段路口發生車禍。

 

警方調查,81歲的林姓老翁騎乘普通重機,在中央路3段南下內側車道,由南往北逆向行駛,上午8時38分沿著中央分隔島要右轉中原路1段時,與52歲蔡姓男子駕駛、在中央路3段外側車道向北直行的小貨車發生碰撞。

 

林姓老翁被撞飛,頭部受到重創,送往花蓮慈濟醫院救治,因傷勢嚴重,在中午12時許不治。

 

林姓老翁家屬向警方表示,林姓老翁持有適當駕照,不知為何在中央路逆向行駛。警方對車禍雙方分別做抽血及呼吸檢測,林姓老翁及蔡姓駕駛都沒有酒駕,事發原因還在調查釐清。

影/汽機車行經路口未禮讓行人 台南輪椅阿嬤路邊苦等影/楊梅男失控衝上街捶打小貨車 駕駛關窗還不放棄最新要價650萬的「救災機器人」 彰縣添購4套執行打火任務影/國民黨團批大法官與民意對幹 呼籲尊重多數廢死民意影/高雄工程小開駕特斯拉載2友 遇臨檢一開窗滿是K味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