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吉松 / 報導
2022/ 06/ 29 16:39

影/出席車用晶片指南發布 王美花:電價漲價助穩定供電

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SEMI)下午發表「SEMI Auto IC Master車用晶片指南」,攜手聯電、鴻海等台灣車用半導體晶片業者及上下游供應商,提供完整晶片解決方案,盼藉此積極連結汽車產業鏈、布局全球車用晶片市場,進而推動車廠創新研發,經濟部長王美花、聯電榮譽副董宣明智、鴻海系統晶片設計中心副總經理劉錦勳、SEMI 全球行銷長暨台灣區總裁曹世綸出席;對於電價上漲,王美花表示漲價就是為了確保台電財務穩定,才得以穩定供電,藉由財務去支撐電網韌性及推動新電力設施。

崇越石英新廠落成剪綵 準經長郭智輝出席這樣說準經長郭智輝提台灣缺電問題 目標是完成「總統指示」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如果需要會取得全民認同百萬股東喊讚 中鋼精緻影片推股東會紀念品謝勤益:2024是面板產業復甦的一年 第2季可望轉盈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