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永全 / 報導
2022/ 06/ 29 14:10

影/台北羽球公開賽睽違三年七月強勢登場

睽違三年的「YONEX 2022台北羽球公開賽」,即將於7月19日強勢登場。雖然國內疫情仍在高原期,賽事將在遵守防疫規定下如期舉辦。本屆賽事盛況空前,共計27個國家、290位選手報名參賽,我國選手陣容更是精銳盡出,將由連續奪下泰國、印尼公開賽兩座冠軍的戴資穎,以及贏得印尼大師賽亞軍的周天成率領台灣選手全面迎戰、捍衛主場!

 

2022台北羽球公開賽將於7月19日至24日於台北和平籃球館點燃戰火,也是國內疫情爆發兩年多來,首場國際重要賽事。中華民國羽球協會今日舉辦賽事啟動記者會,邀請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教育部體育署副署長林哲宏及羽球協會理事長張國祚等人,共同主持賽事啟動儀式。張國祚理表示,台北公開賽籌辦受疫情影響,在防疫計畫與出入境管制等方方面面都需更多的考慮及協助。尤其感謝疾管署、外交部、台北市政府、航警局等各部會合作,對參加台北公開賽的選手與工作人員採防疫泡泡模式,以最嚴謹的防疫規格讓賽事順利進行。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台灣的頂尖羽球選手在國際賽事發光發熱,相信會成為台北市民的最美好記憶。並強調以後會積極推廣羽球運動,讓民眾享受羽球光芒。她也期許台灣選手能捍衛主場,把獎盃留在台北。

影/劉時豪逆轉安打獲MVP 隊友紛紛送上擁抱影/洪一中賽後被關在球場地下室氣到捶門 高雄運發局這樣說影/卡森斯返台後首戰 25分帶領雲豹五連勝影/中職 辛元旭擊出勝利打點 獲單場MVP影/大巨蛋首度辦職籃賽 侯市長開球 啦啦隊熱情開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