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宏睿 / 報導
2022/ 06/ 28 09:29

影/青春專案開跑 台中市警局長赴KTV要求恪遵法令

年輕學子即將迎來暑假,台中市警局從7月1日起展開為期2個月的青春專案,為讓青少年在暑假期間有正常的休憩空間,市警局長蔡蒼柏昨晚前往西屯區的KTV宣導,要求業者恪遵法令,不得容留少年超過深夜零時時段,以確保青少年有安全的活動空間。

 

台中市警局少年隊表示,今年度的青春專案從7月1日至8月31日,以「淨化妨害青少年成長環境、防制青少年被害、預防犯罪宣導」為3大主軸,採多元化犯罪預防宣導方式,預防偏差行為及被害,並營造優質成長環境,達成全面保護青少年之目的。

 

少年隊說,昨天市警局長蔡蒼柏率隊,與第六警分局、教育局等單位,前往西屯區知名的連鎖KTV宣導,專案期間將針對KTV、撞球間、PUB、舞廳、限制級電子遊藝等營業場所查緝,也提醒相關業者、民眾宣導遵守保護青少年法令及規定。

 

少年隊表示,因為疫情影響,戶外活動減少,市警局也要求各分局依照轄區特性,發揮創意自行規劃辦理網路互動活動,包括網路直播、結合線上手遊、辦理有獎徵答,或針對反毒、防詐、拒絕色情誘惑、防制網路賭博主題,辦理繪畫、徵文或宣導圖文等非群聚式主題競賽

 

市警局長蔡蒼柏說,提供「孩子開心、家長安心」的暑假是重要工作,市警局除結合各局處及民間力量做好各項安全保護措施,鼓勵青少年積極參與暑期各項體能、休閒及知識學習活動,維護身心健全發展,降低被害情事發生。

影/外送熊貓十字路口遭擊倒 小貨車影像驚悚全都錄影/國1北上堤頂出口匝道車墜基隆河案 車吊起內有1人身分確認中影/防米酵菌酸入台?何美鄉:中國已「落地生根」影/高雄婦騎單車內車道逆向 網友驚嚇問「誰家阿嬤?」影/來這招!新北騎士飄酒味 竟當警面大口喝啤酒...下場一樣慘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