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宗標 / 報導
2022/ 06/ 27 18:13

中職/科技業老闆參加測試 「酷龍」曾華偉同學不服老

前棒球選手、科技業老闆鄭承嘉參加中職新人球員測試會,今天在天母球場一鳴驚人,雖已高齡45歲,打擊表現超乎想像,4次打擊上壘率百分之百,他說:「 職棒一直是目標,會想努力看看。」

 

鄭承嘉過去在東海中學青棒隊時,和現任統一獅隊二軍體能教練高政華、中職退役好手「酷龍」曾華偉是同學,回想這段往事,他表示,高政華、曾華偉活潑熱情,自己比較沈穩內斂,青棒時期有很多回憶。

 

棒球生涯曾在台灣大聯盟當過培訓球員,鄭承嘉當時因為還未當兵,無法簽職棒合約,後來還在中職和信鯨隊當過練習生,結束棒球生涯後轉行經商。

 

鄭承嘉今天受測4個打席,除了揮出兩分打點二壘打,還被保送3次,在測試會受到熱烈討論,他說:「本來就有運動,為了這次測試會,還先到打擊練習場練打,說不緊張是騙人的,但興奮多一點。」

 

藝人澎恰恰2004年以48歲之齡參加測試,目前仍是測試會最高齡紀錄, 鄭承嘉是第2位超過40歲的受測球員;他表示,實戰面對投手,覺得沒有退步太多,還是看得到球,更有信心打擊。

 

鄭承嘉強調,多年職場經驗對嘗試測試會很有幫助,也要謝謝自己願意嘗試,畢竟平常都打高球,已經十幾年沒拿球棒,他說:「人生就是這樣。」

中職/台北101點燈為新球季加油 職業運動頭一遭靈魂女聲衝擊勝騎士 FA大頭、卡洛琳澄清非真實歌喉UBA/155公分「小Q」畢業淚崩 惹哭佛光教練南科健走連辦7年還有羽球賽 戴資穎上場秀球技粉絲驚呼影/確定Bye了樂天!李多慧離開Rakuten Girls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