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伯愷 / 報導
2022/ 06/ 25 23:12

影/4車8煞持刀砍人 兩男受傷送醫警追緝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一間日式刷刷鍋店,今天晚上闖進持刀棍8煞,追砍來店消費2名男客,2男負傷濺血,8煞才匆忙逃離。警方獲報趕抵,協助兩名傷者就醫,所幸救治後沒有生命危險,傷者不認識持刀8煞,目前警方調閱監視器畫以車追人,正循線追緝到案。

 

據了解,今天晚上8時32分左右,胡姓(22歲)、蕭姓(30歲)兩男,正在新北市民安西路一間日式刷刷鍋店外抽菸,不久,4輛汽車抵達,8名手持刀棍惡煞下車,不分青紅皂白,往胡、蕭兩男追砍。

 

兩男見狀趕緊躲進店內大聲呼喊救命,8煞尾追進店朝著兩男身上一陣揮砍,導致胡男左腰有道長約14公分、深約4公分切割傷,左手掌一道長3公分、深3公分切割傷。蕭男頭部則遭砍兩道約12公分刀傷,眾煞直見兩男濺血才罷手,隨即駕車逃逸。

 

警方獲報派員迅速趕抵,協助傷者送醫急救,所幸兩男沒有生命危險,由於兩名傷者向警指稱,並認識逞凶8嫌,目前警方已於現場圍起封鎖線採證,並調閱監視器畫面以車追嫌到案說明。

影/寶林茶室釀食安風暴 法務局證實:寶林目前負債會議一小時 寶林創辦人、代表人低調快閃影/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 重症科醫師以為遭下毒影/民宿老闆不滿數位部 霰彈槍擊大門畫面曝光綠島雜草林木火警 黑鷹直升機空中灑水控制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