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懿萱 / 報導
2022/ 06/ 01 16:11

影/恩恩爸婉拒新北2局長約見 劉和然還原溝通過程

中和2歲童恩恩的林姓父親昨晚發文指出,向新北申請調閱內容仍未收到。新北副市長劉和然今日還原與恩恩爸爸情況,並表示晚間7點接通談好要碰面,但後續10點多來訊說,希望能先看到資料。劉說,會由衛生局副局長高淑貞持續與林父聯繫,若林父堅持,就會寄出資料。

 

劉和然今日在疫情記者中說,市長侯友宜昨日責成衛生局、消防局2位局長,要親自跟林父說明清楚,昨日已經將資料準備好,並由高淑貞來聯繫林父,昨晚間7時跟林父接通,並預計在新竹飯店會議室碰面,但晚間10點多,林父來訊說,希望先看到資料,暫且婉拒會面。

 

劉和然表示,了解林父只是單純想要了解真相,市府也希望透過當面解說,讓林父了解處理過程,畢竟文字是死的,且市府不可能有小動作,盼善意不要被過度解讀。今日會在跟林父聯繫,若仍希望拿到資料,後續也會寄出。

影/率國民黨立委赴陸 傅崐萁:進行和平破冰之旅影/藍表決封殺綠國會提案 意外引爆范雲、黃國昌口角光電弊案…黃偉哲「全身而退」?藍議員:不是到此為止影/高三生地震App未獲授權 氣象署未施壓:鼓勵簽約影/核電災變38周年 環團:反對老舊核電廠繼續延役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