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慧珍 / 報導
2022/ 05/ 29 12:40

時力黨彰縣議員選舉新人今掃街 黨部物色其它選區人才 

時代力量在彰化縣只有一席縣議員,下屆縣議員選舉提名新人鄭宇焱,今天鄭的競選總部成立,黨主席陳椒華和縣議員吳韋達陪同掃街拜票。吳韋達說,仍在繼續物色人才和洽談,目前接觸鹿港做古蹟保存的人,希望用不同區域的人才進入縣議會為大彰化縣努力。

 

鄭宇焱的競選服務處設在員林市萬年路三段,位在市場邊,車水馬龍。時力黨主席陳椒華到達後,和時力彰化縣黨部主委吳韋達陪同鄭宇炎到競選總部周邊掃街,順便向左鄰右舍打招呼,「歡迎有空來坐」。

 

鄭宇焱表示,這是他成立服務處後的第一次大型活動,象徵時代力量在南彰化生根並更加扎實,他看到員林、永靖與大村的民意代表常以傳統的建設思維來解決在地問題,往往治標不治本,他認為解決老問題要用新方法,若能順利當選,將善用國會及地方的經驗,以人權、民主與舒適交通的思維結合合理土地規畫與人本價值推動地方改革。

 

吳韋達指出,時力黨部評估員林區下屆縣議員的結構仍以現任加幾名新人為主,彰化鄉親在過去半年內看見鄭宇焱的努力,鄭宇焱有法律專業背景,他相信鄭宇焱的競爭力非常夠,彰化縣很需要這樣的優秀人才,像是在喬友大樓大火發生後,鄭宇焱一起完成理性的自治條例推動,更看到鄭宇焱在陪伴與安撫家屬的感性面,展現出為家屬努力爭取被遺漏的補助雨及為罹難者發聲的深刻同理心,一定要讓鄭進入彰化縣議會為更多人努力。

 

「 每次選舉都非常嚴峻。」吳韋達說,鄭宇焱具備非常大勇氣,對自己有自信,願意這麼早出來,時力會盡最大努力把鄭送進縣議會,此外,時力期待更多選區有更多代表時力的縣議員出來,其它選區仍在物色人選和洽談中,目前鹿港方面有一些做古蹟保存的還在談,時力期待不同面向的人才進入縣議會,用不同區域人才為大彰化縣努力。

歸來慈天宮媽祖遶境 特別停留創世植物人與其家屬躦轎底綠彰化黨部主委之戰 楊富鈞對上許廣東 牽動2026地方大選影/稱「蝙蝠產卵」掀熱議 謝國樑道歉:和鳥類搞混了花2億更新殯葬所火化爐傳綁標?黃偉哲:送政風查明釐清基隆東信路國產署50年危樓將拆 地震掉水泥害長者摔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