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明煌 / 報導
2022/ 05/ 27 07:20

影/台二線鼻頭油罐車與砂車對撞 1人受困救出雙向受阻

新北市瑞芳區台2線79.6K處鼻頭路段,今天清晨近6點時,一輛油罐車與對向砂石車對撞,撞擊力道很大,砂石車駕駛受困車內由消防人員救出送醫,無生命危險。目前事故車輛占據雙向車道,現場由瑞芳分局員警管制全力排除中。

 

瑞芳警分局調查,車禍發生在今天清晨5時51分,地點在於瑞芳區台2線79.6K處。分局獲報後立即指派鼻頭所、瑞濱所及交通分隊等4名警力趕赴現場處理。

 

警方說,劉姓男子(43歲)駕駛油罐車,沿台2線由基隆往宜蘭方向行駛,與對向林姓男子(42歲))駕駛的砂石車發生對撞,砂石車林姓駕駛受困車內,6時19分許由消防人員救出後送往長庚醫院救治,經檢視林姓駕駛僅腿部輕傷,無生命危險。

 

瑞芳警分局表示,因撞擊力道大,砂石車車頭倒轉180度,差點和車身分離,撞向路邊,地上滿是碎片散落,目前事故車輛占據雙向車道,現場由員警管制全力排除中。

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影/金門後車撞前車2車皆翻覆 女駕駛驚魂未定影/時隔一月!高雄毒蟲又遭同一警攔查 小動作沒用這下慘了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