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伯愷 / 報導
2022/ 05/ 24 22:08

影/2月女嬰猝死送醫亡確診 今解剖無外傷死因待鑑定

新北市新莊區兩個月大女嬰,上周六(21日)晚上發現沒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院方對女嬰PCR採檢赫見確診。今天上午檢警相驗,女嬰身體並無明顯外傷,死因是否與確診有關?亦或生母疏失?仍待解剖報告出爐才作鑑定。

 

據了解,龔女(38歲、無業)是轄區毒品列管人口,與女嬰生父離異分居。今年3月中旬龔女才生下死者,租住在新北市新莊區某處社區大樓10樓。上周六(21日)早上近10時許,龔女餵女嬰喝完牛奶後,便倒頭昏睡,直到當天晚上6時許,她醒來赫見女嬰嘴唇發紺,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龔女趕緊打電話向119求救,經救護人員趕抵,協助送醫急救,當天晚上7時40分,女嬰仍宣告不治。事後院方對女嬰PCR採檢呈陽性,經檢察官指示擇日再行解剖相驗。

 

警方表示,今天上午檢、警相驗,並對女嬰進行解剖,女嬰身體並無明顯外傷,死因是否與確診有關?亦或生母疏失?仍待解剖報告出爐才作鑑定,後續再依檢察官指示偵辦。

清冠一號使用以及匡列、確診懶人包一次報你知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守河堤派員下水搜救中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急出動全力搜救中影/寶林茶室釀食安風暴 法務局證實:寶林目前負債會議一小時 寶林創辦人、代表人低調快閃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