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宛晶 / 報導
2022/ 05/ 24 17:26

中職/要比去天母比 陳傑憲、郭天信身高之戰結果出爐

中職史上第一次在賽前比量身高,陳傑憲、郭天信的對決結果出爐,兩人決定不為小數點斤斤計較,陳傑憲笑說:「我們不想傷害對方,就不相上下。」

 

官方登記身高都是173公分的陳傑憲、郭天信,在22日賽後訊息往來,原來是為了身高在較勁,陳傑憲覺得郭天信謊報173公分,但郭天信堅稱真的有173公分,還附上無辜表情,兩人爭到後來結論是今天天母賽前來比一比。

 

郭天信結束賽前練球後,等著陳傑憲練完球後要比身高,笑說要拉筋、墊鞋墊、頭髮梳高一點;陳傑憲一現身對決現場,聽說剛剛郭天信在拉筋,自己也開始拉筋起來,勝負欲超強。

 

根據兩人聲稱的年初體檢結果,郭天信173.1公分,陳傑憲173.3公分,兩人當場拿著捲尺幫彼此量起身高,超荒唐畫面讓陳傑憲笑稱到底是誰這麼幼稚。

 

陳傑憲先幫郭天信量身高,捲尺一拉只有171、172左右,郭天信一時口誤辯解「2啦!」語畢趕緊修正是「3」;陳傑憲量出來結果也差不多,最終兩人決定不計較小數點。

 

被問起這場對決算誰贏?郭天信先回答「學長贏」,陳傑憲則說:「我們不想傷害對方,就不相上下。」郭天信也同意,「我們不要計較小數點。」

 

是否有認證郭天信真的有173公分?陳傑憲說:「有啦!」被郭天信嫌棄語氣很勉強;;陳傑憲暖心安慰小老弟,「天信你聽我講,我都這樣安慰自己,如果我們身高有180,技術可能沒有這樣,有一些高的還打得比我們不好。」郭天信追問是誰,陳傑憲笑答:「我沒有講。」

 

有趣的是,兩人不約而同都拉林靖凱下水,覺得他沒有170公分,讓林靖凱無辜被拖下水,也被拉來比身高,「天憲」的身高對決完後又上演番外篇。

中職/台北101點燈為新球季加油 職業運動頭一遭靈魂女聲衝擊勝騎士 FA大頭、卡洛琳澄清非真實歌喉UBA/155公分「小Q」畢業淚崩 惹哭佛光教練南科健走連辦7年還有羽球賽 戴資穎上場秀球技粉絲驚呼影/確定Bye了樂天!李多慧離開Rakuten Girls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