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伯愷 / 報導
2022/ 05/ 21 15:32

影/破壞鑰匙孔把車偷走 2天後車找到已不是原貌

新北市新莊區梁姓男子,周二下午把機車停放在幸福路,翌日下午卻發現車子不見報警處理。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是被賊所偷。昨天(20日)下午循線於泰山區一間棄廠房內尋獲失車,但已不是原來車身顏色,連車牌也懸掛他車車牌。目前警方已鎖定竊賊身分,正積極追緝中。

 

據了解,梁姓失竊車主,周二(17日)下午4時許,把機車停放在新莊區幸福路753巷1號對面。翌日(18日)深夜他返回牽車,卻發現車已不見了。梁男急忙向轄區派出所報案。經警方受理陪同梁男調閱社區外監視器畫面,赫見梁男機車是被陌生男子偷走。

 

警調閱沿路監視器畫面比對,鎖定是流竄於新莊、泰山一帶的慣竊,隨即以車追人追緝。2天後於昨天(20日)下午5時許,循線於泰山區工專路一處廢棄廠房內,找到失竊機車,但機車車身已被塗裝成黑色,且車牌也換掛成其他機車車牌,趕緊通知車主梁男到場確認領回,目前警方已掌握犯嫌身分,將通知他到案說明。

桃園男當街持鋒利剪刀激動揮舞 警衝上前將人撂倒上銬嘉市火警疑太陽能板過載造成 屋主愧疚:真的不是故意的影/錢太好賺...車手被「黑吃黑」搶走430萬 警逮17歲少年搶匪影/拆除30米飼料塔突倒塌 水泥巨塔砸爆修車廠影/虐死1歲童剴剴案偵結 北檢起訴保母姊妹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