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慧珍 / 報導
2022/ 05/ 07 10:48

考量弱勢生 彰化縣棄全面遠距教學 採雙軌制

COVID-19疫情嚴峻,國中教育會考近在眼前,很多縣市採行全面線上遠距教學為國三學生作最後衝刺,彰化縣政府將採雙軌制,視班級和學生的個別狀況實施現場實體教學與線上教學,不錯失每個學生的受教權。

 

彰化縣長王惠美今天表示,國中教育會考將屆,很多學校關心疫情與上課的問題,縣政府考量家庭和經濟的弱勢學生處境,並配合家長狀況,將實施實體教學和線上遠距教學同步進行的混成教學,兼顧無法到校上課和弱勢學生的權益,不是單一模式的教學。

 

縣政府教育處長王智弘說,混成教學的優點是教師上課時開直播,讓居隔或考慮疫情無法來校上課的學生收看,現場學生發問問題,遠距上課的學生聽得見也可以發問,教師當場解答,現場和遠距的學生都感受上課氣氛,同步學習,受教權益均等受保障。

耗資3億元的成功小彩虹跑道、音樂廳將啟用影/水電不能處風險中 盧秀燕:國家要保證穩定供應崑山科大59年校慶 師生創立OLaLa咖啡實習店熱鬧開幕竹北勝利國中全校落成 有望緩解竹縣國中就學壓力彰化200公分高文昌筆亮相 考生祈福求「高」中第一志願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