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俐伶 / 報導
2022/ 04/ 19 17:01

便祕必吃!14大高膳食纖維食物清單報你知

「黃君聖Sunny營養師」要跟各位分享14大高膳食纖維食材,同時也要教你怎麼做高膳食纖維料理,以及排便不順時要注意什麼!

 

根據國民營養健康狀況調查,現代人因為飲食的問題,所以文明病也越來越多,癌症也算是其中一種病,而十大癌症發生人數中大腸癌連12年排名第一!

 

黃君聖營養師要提醒大家,預防癌症守則:維持理想體重、拒絕香煙檳榔酒、均衡攝取六大類食物、150分/週中等強度運動、適度釋放壓力。這些道理相信大家都明白,所以黃君聖營養師在影片中特別要跟大家分享,能夠預防大腸癌必吃食物,快跟著營養師一起這樣吃,遠離大腸癌!

 

想了解更多關於健康飲食的影片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改善飲食習慣!

 

黃君聖Sunny營養師 YT: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j5p9Z5IUDjxi6YxMqHjoog

黃君聖Sunny營養師 原始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c9asDiSOs8

有肌勵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有肌勵YT: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uz5TTM-anhKtRfsCW9QE0w

有肌勵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新聞圖片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社群,提供健身資訊、健身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歡迎加入我們!(FB/IG/YT搜尋:有肌勵)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