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奕昕 / 報導
2022/ 01/ 28 18:06

帥哥美女騙投資外匯期貨 撈5千萬買泰達幣洗錢

詐騙集團上網交友誘使投資外匯或期貨,向38人騙走5889萬元,再購買泰達幣洗錢;刑事局先後在台中、台南市搜索機房及水房,拘提陳姓女子、翁姓男子等22人依詐欺、洗錢防制法、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檢方聲押陳獲准,其餘5至10萬元交保或請回。

 

警方調查,詐團在台中市某社區大樓設機房,使用帥哥、美女照上網交友,宣稱投資獲利豐厚,誘使被害人匯款至人頭帳戶,再由藏在台南市某社區大樓的水房,網路轉帳購買泰達幣,存進境外電子錢包。

 

刑事局國際科第二隊去年8、9月搜索機房,拘提36歲陳女等10人,發現幕後金主是在柬埔寨的2名台籍男子,也經營水房;本月11日搜索水房,拘提主嫌34歲翁男等12人。

同村2青年照顧住院父母 清晨相約外出透氣不幸車禍身亡影/白花悼李昭然法官 士林地院:對不起沒把你照顧好助理胞弟違規收兩罰單 議員叫警說明?三重分局回應了影/昔戰友鼻酸落淚 士院追思故法官:對不起沒把你照顧好影/台中勤美誠品險遭縱火 英勇保全壓制畫面曝光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