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寧 黃靖雯 / 報導
2022/ 01/ 28 15:14

影/新聞每天飛!韓國瑜支持蔣萬安:絕對不選2022

備戰年底縣市長選戰,曾動心起念參選台北市長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再被有心人點名可能參戰年底北市長等直轄市長選舉。韓今受訪表示,「絕對不會有」參選2022規劃,並點名國民黨青壯派立委蔣萬安是學養俱佳的優質候選人。

韓國瑜指出,他沒有要選台北市長,參選年底北市長與其他縣市長完全不在他的考量與計畫中,韓反問誰說我要選台北市長?媒體每天在講,「我人在家中坐,新聞滿天飛,我自己都不好意思」。

韓國瑜表示,台北市長選戰「黨內即將宣布參選的候選人也非常優質」,大家可多多支持,特別是大家都知道的蔣萬安,是很優質、有涵養、教養的候選人、年輕人,除形象好,學經歷、專業能力俱佳,責任感也好,也願傾聽人民聲音。

韓國瑜說,台北市是首善之都,他個人不會參選,但會很期待下一屆台北市長一定要把台北市拉高為國際化的城市,「萬安當然不錯,被提名當然支持」。

影/藍委秀AI生成影片問真假 陳建仁答錯反嗆立委做圈套影/319槍擊案20年 呂秀蓮拜訪立法院司法法制委會盼重辦另類藍白合!黃國昌同框侯友宜 大讚侯認真用心「需要幫忙 義不容辭」總統大選後私人LINE「被消失」? 侯友宜回應了影/總質詢之亂 陳玉珍譏立委非小學生需提醒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