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經周 / 報導
2022/ 01/ 25 16:32

影/台灣正青新人拚初選 林佳龍:做民進黨防腐劑

針對2022九合一選舉,民進黨正國會推出11位40歲以下青年縣市議員擬參選人組成「台灣正青」參加黨內初選;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今天出席推薦11位青年參選人,並表示,民主就是一場沒有盡頭的接力賽,希望他們投入心血,做民進黨的防腐劑、改革派。

 

針對蔡英文總統日前出席「經國七海文化園區」開幕典禮,在致詞時肯定前總統蔣經國反共保台,引發部分綠營人士不滿;林佳龍表示,歷史有真相,不斷還原歷史推動轉型正義,台灣才有真正和解的一天,民進黨反抗威權,是代表台灣人的政黨,因此要對自我有更嚴格的要求,不僅要持續真相調查,也要療傷止痛。

影/籲民進黨團停止造謠 黃珊珊:沒禮貌的執政黨影/自嘲年長者支持度低 柯文哲呼籲解決數位落差影/主席來演舞台劇!柯文哲: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