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蘭 / 報導
2022/ 01/ 22 04:45

亞裔男皇后區地鐵站旁遭暴力搶劫 警緝嫌犯

記者牟蘭/紐約報導

 

一名亞裔男子日前在皇后區的傑克森高地的地鐵站附近,遭到兩名陌生男子的暴力打劫,受害人被拳擊倒地後,一度陷入昏迷,兩名嫌犯搶走他的手機與70元現金後,逃之夭夭;紐約市警21日公布兩名嫌犯的照片與作案視頻,呼籲知情者提供線索,最高可得2500元懸賞獎勵。

 

根據警方消息,115分局於18日凌晨12時19分收到報案,一名南亞裔男子在皇后區77街交37路,距離羅斯福大道地鐵站僅兩個路口的街區,遭到兩名陌生男子的暴力搶劫;警方提供的監控錄像顯示,兩名嫌犯在街邊碰頭後,接近受害人的身後,用拳多次重擊對方,導致對方倒地不起。

 

警方表示,受害人倒地後,一度失去知覺,兩名嫌犯從受害人的衣服的口袋中搶走對方的手機以及70元的現金,得手後逃竄;警方趕到現場後,將傷者送往艾姆赫斯特醫院接受治療,他的臉部與左眼受傷。

 

根據公布的通緝照片顯示,兩名嫌犯為身材中等的中年男子,皮膚較白,一人作案時身穿黑色外套與白色連帽衫與黑褲子,另一人作案時穿黑色外套與白褲子。

 

警方呼籲,民眾若看到與影片中特徵類似的人,應立刻撥打止罪熱線(800)577-TIPS(8477),也可登錄止罪網站www.nypdcrimestopper.com,或透過手機發消息至 274637(CRIMES),然後輸入TIP577,消息來源絕對保密。

皇后區五名男嫌圍攻六旬翁 搶走手機和20元現金成千上萬中西部民眾化身追日族 體驗太陽消失的瞬間男嫌從布碌崙跟蹤女子至皇后區 警方追緝紐約法拉盛地區兩民宅遭入室盜竊 嫌犯為同一人 警方追緝紐約皇后廣場地鐵站發生襲擊事件 白人男子慘遭暴打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