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定宇 / 報導
2022/ 01/ 19 12:20

侯友宜逛菜市場寫明信片 攤販興奮喊「總統好!」

傳統市場是聚集人氣與幸福感的人際交流場所,新北市市場處於過年前推出「味來明信片」,讓希望傳遞到未來。新北市長侯友宜今上午前往新莊市場,受到攤商熱情歡迎,還有攤商大喊「總統好!」他也熱情與攤商握手致意。

 

侯友宜表示,疫情期間民眾來逛市場要將防疫做好,攤商也能兼顧經濟,希望民眾來市場採買時一次買足,不用每天採買,減少人群聚集。

 

新北市市場處即日起至1月28日舉辦「幸福味來市」年節活動,於37座公有零售市場提供限量明信片給民眾寄給未來的自己,並推出抽元宵團圓年菜活動。侯友宜今上午前往新莊第一公有市場與攤商拜早年,也在「味來明信片」寫下新年新希望。

 

侯友宜表示,這2年面臨疫情的衝擊,面對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對許多人來說是期待且充滿希望,透過寫下未來明信片送給自己或關心的人,代表新北市將乘載著市民期許,一起往幸福城市的目標邁進。

 

「幸福味來市」活動推出「味來明信片」,在新北37座公有市場中設置時光信箱,即日起至1月28日止,民眾前往公有市場採辦年貨時,可在明信片寫下給未來自己或親友悄悄話,投入時光信箱,明信片也將於112年1月寄送到收件人手上,讓民眾一起把希望傳遞到未來。

 

另外,活動期間內完整填寫明信片內容及寄件資料,並投遞時光信箱,就可參加限量元宵團圓年菜抽獎活動,有機會抽經典年菜組、火鍋圍爐組或元宵團圓組,共計100組年菜組合,中獎名單於2月9日抽出並公布於「來新北逛菜市」臉書粉絲專頁。

泰武國小成年禮登北大武 學童腳傷今以直升機吊掛下山北部10縣市2千學生拚舞藝 基隆仁愛國小、建德國中特優溫差過大台南芒果著花率低 歸仁農民陳情要求政府救濟影/基隆電動車申請首日大排長龍 很多人選0月資獨/綠批電動車撒幣 謝國樑:不分朝野議員提案通過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