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伯愷 / 報導
2022/ 01/ 18 20:05

影/翻滾吧父子!馬路上演格鬥技 父子倆酒醒雙法辦

新北市泰山區一對父子,日前酒後因家庭瑣事互起口角,甚至直接在大馬路上演全武行。目擊民眾驚見報警協助送醫,所幸兩人並無大礙。事後兩人酒醒互不提告,警詢後仍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裁處兩人。

 

據查證,年齡相差20歲的吳姓父子檔,40歲吳父是貨車司機,20歲吳子則是一名廚師,兩人時因家庭瑣事互起爭執。上周六(15日)晚上,吳父先來到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三段與壽山路口一家餐廳飲酒,沒多久吳子也趕到用餐。

 

孰料,當晚10時許酒過三巡,兩人藉著酒意,再為先前爭執瑣事而又起口角。過程中,吳父起頭抱怨吳子「為什麼常不回家?」吳子則回嗆「不是叫你不要喝酒,但你也不聽」雙方盛怒起身,你一言來我嗆一句,從店內吵到店外馬路上,彼此誰也不讓。

 

兩人互相拉扯、推擠,最後直接在馬路上翻滾、互毆上演格鬥技,造成兩人肢體多處擦挫傷,目擊民眾驚見,趕緊報警到場協助送醫。事後兩人酒醒互不提告,但卻因在馬路上扭打拳毆,警詢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裁處。

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守河堤派員下水搜救中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急出動全力搜救中影/寶林茶室釀食安風暴 法務局證實:寶林目前負債會議一小時 寶林創辦人、代表人低調快閃影/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 重症科醫師以為遭下毒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