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01/ 17 16:38

影/林靜儀重返立院宣誓就職 籲共同價值團結合作

民進黨立委林靜儀日前在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勝出,今(17)日在立法院宣誓就職,林的父母也到場觀禮,林靜儀表示,短短的三個月之內,台中市第二選區,經歷過罷免、公投跟補選,得到的結論是,不論是執政黨或者是任何的政黨,政治人物有責任把重大議題的立場,對於國家未來方向的立場清楚的跟民眾做說明,爭取民眾的支持,絕對不是看票倉或顏色。

 

林靜儀說,如何爭取選民理解、支持繼續去推動想要推動的事情,重點就是如何與民眾溝通,捍衛大家所堅持的價值跟立場。這次在台中的這個補選,一直強調是台派的所有支持者,全力來做這一場選戰的團結合作。

 

「共同價值的朋友必須團結、共同價值的朋友,要一起捍衛我們所相信的價值。」林靜儀說,補選之後,台中市的民進黨選情是否會有所變化,但未來年底的選舉,應該都會秉持一樣的心情,誠心的與民眾溝通,捍衛我們的立場。

影/寶林茶室案死者解剖驗出米酵菌酸 衛福部:台灣首次檢出寶林茶室創辦人到市府說明 全程戴口罩未回應影/寶林茶室2死 新北再度稽查粿條食品商發現環境不潔寶林茶室案釀兩死 侯友宜:要給家屬公道影/馬英九訪陸馬習二會有譜 洪孟楷呼籲正向看待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