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思儒 / 報導
2022/ 01/ 16 16:23

中職/周思齊盼棒籃包雙冠 加碼舉辦兒子「加盟儀式」

去年率中信兄弟隊迎接總冠軍的職棒人氣球星「周董」周思齊,今天特別帶著12歲的兒子威利到新莊體育館為中信特攻籃球隊加油,父子倆除一起擔任開球嘉賓,周思齊還為喜歡打籃球的兒子自辦一場「加盟儀式」,鼓勵愛子勇敢追夢。

 

周思齊父子倆提早來到新莊體育館,開球前還自己體驗了一下新莊的籃框,中場也參加了投籃活動,周思齊笑說:「平常我們都打河邊,第一次來那麼好的場地有點不習慣,要適應一下。」他讚新莊體育館環境好,第一次的籃球觀賽體驗留下很棒印象,且球隊戰績狀況都不錯,「(奪冠)很有機會,也希望一舉拿下雙料冠軍。」

 

周思齊還透露,雖帶過兒子打過棒球,但棒球配備太多又在室外,兒子相較之下更喜歡籃球,「他覺得打籃球比較輕鬆,不過今天發現,打籃球也不太輕鬆。」兒子雖沒把棒球當首選,周思齊說不會失望,「他有朝一日成為中信特攻球員,也很棒!」

 

父子倆今天都獲得中信特攻球衣,周思齊還讓兒子套上球衣,笑說這是自辦的「中信特攻加盟儀式」,父子互動十分可愛。

 

第一次為籃球開球,偶像是NBA勇士隊當家球星柯瑞的威力說:「沒有開球過,很緊張,很奇怪,(球員)很高,看不到他們的臉。」周思齊一旁補充說,兒子本來覺得自己很高,今天才發現「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影/劉時豪逆轉安打獲MVP 隊友紛紛送上擁抱影/洪一中賽後被關在球場地下室氣到捶門 高雄運發局這樣說影/卡森斯返台後首戰 25分帶領雲豹五連勝影/中職 辛元旭擊出勝利打點 獲單場MVP影/大巨蛋首度辦職籃賽 侯市長開球 啦啦隊熱情開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