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香珊 / 報導
2022/ 01/ 16 12:57

影/回鍋台中戰台北? 林佳龍稱沒打算選卻藏端倪

交通部前部長、無任所大使林佳龍今到南投出席「台灣消防發展與交流協會」成立大會,有媒體關心其後續選舉布局,針對是否回鍋選台中市長或備戰台北市長,林佳龍雖表示無選舉打算,但他也說,身為選對會一員,不宜爭取或參與特定的選區。

 

林佳龍表示,目前沒有選舉的打算,民進黨也已定了提名的機制,且黨內人才很多,他會全力支持有志參選的夥伴,而他就是將現在也就是無任所大使,推動數位新南向、數位外交等工作給做好。

 

至於黨內若徵召他參選,他是否會接受徵召,林佳龍則說,黨的提名機制一定是經過嚴謹的評估,絕不是因某一個人特別強或弱,而是團隊,只有團結才能發揮戰力,社會大眾想看到的也會是團結的民進黨,以及無私的精神。

 

林佳龍說,基於整體的選舉布局,他相信黨中央會有最嚴謹、最能勝選的提名;此外,他也是選對會的一員,說真的也不宜自己爭取或參與特定的選區,畢竟他目前是裁判的角色,要為民進黨推出最強的、能勝選的參選團隊及候選人。

影/民團立院外抗議 呼籲停止人工生殖修法影/兒盟待出養童有123人 立委籲政府加強查緝介入評估影/綠委盼全面保障兒少權益 達到「部部都是兒福部」影/林岱樺:金融機構應積極協助凍結爭議款項影/網售偽、禁藥物 立委籲應建立查緝專責單位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