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宸誼 / 報導
2022/ 01/ 06 18:35

西安市衛健委主任 向流產孕婦鞠躬道歉

西安持續封城之際,日前卻傳出「孕婦在高新醫院門口等待2小時後流產」事件,引發輿論撻伐,西安市衛生健康委主任劉順智6日表示,該起事件屬責任事故,他並起身向該名患者鞠躬道歉。

 

中新社報導,劉順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說:「在這裡,我代表市衛生健康委對這位患者深深地道歉,對疫情防控期間特殊人群就醫通道不順暢、工作要求落不到位表示深深的道歉。」

 

劉順智表示,該事件發生後,經省市衛生健康委組織專家調查,高新醫院存在分診識別不精準、專科介入不及時、流程處置不高效、應急預案不充分等問題,該起事件屬責任事故。

 

劉順智表示,下一步,西安市衛生健康委進一步做好市民的醫療服務保障工作,對定點醫院加強監督和業務指導,督促指導醫院優化就診流程,開通綠色通道,擴充診療範圍等,全力保障民眾疫情防控期間的就醫需要。

暴雨釀災!一艘福州籍海船擦撞佛山九江大橋4人失聯共軍發布首支潛艇宣傳片 展示巨浪潛射飛彈發射場景中寮共破金三角3犯罪據點 250名電詐嫌犯移交大陸美軍上將在旁..張又俠:搞島鏈封鎖只會讓世界撕裂動盪以舞蹈增進兩岸情 首屆兩岸國標舞聯誼賽上海登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