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寧 黃靖雯 / 報導
2021/ 12/ 09 11:18

影/好久不見!陳雷現身登山步道唱「歡喜就好」

好久不見的台語歌手陳雷,7日現身登山步道,即興演唱經典歌曲「歡喜就好」,讓爬山民眾好驚喜,紛紛一起跟著唱,現場氣氛嗨翻,還有熱情粉絲上前一同熱舞,宛如粉絲見面會,影片在網上瘋傳,也讓網友大讚寶刀未老。

 

陳雷近年來都在台中顧孫,7日他突然出現在彰化員林藤山步道。他穿著亮黑皮鞋、黑長褲及藍色西裝,留著俐落的五分頭,整個人看起來神清氣爽,狀態相當好,讓現場師奶粉絲大讚「很年輕」、「很帥」。

 

陳雷也拿起路旁卡拉OK音響的麥克風,點唱自己的招牌台語歌「歡喜就好」,陳雷邊唱邊擺動身體,圍觀民眾紛紛拿出手機拍攝,並有人跟著打拍子,唱到「水某會兌人走」時,現場粉絲忘情大合唱,熱情的大媽還湊到陳雷身邊跳舞,氣氛熱烈。

 

陳雷在登山步道的這段即興演出被民眾拍下PO網後,網友大讚「寶刀未老」、「歌星就是歌星,用廉價音響還能唱得這麼好」。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影/韓星朴信惠、NU'EST白虎、MAMAMOO輝人搭機來台KID認二胎「試管寶寶」喊不生了 暴雷顏佑庭結婚金拍謝超派被噓編問到自賞巴掌 攏是為著伊XD歐弟為供2女兒上學賣跑車 羨慕前妻離婚後桃花不斷XD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