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湘婕 / 報導
2021/ 12/ 06 16:40

影/不敢漲!國營咬牙撐 台酒:年前泡麵、米酒絕不漲

最近包括速食業、泡麵都因國際原物料和運費成本紛紛調漲,民眾荷包等同縮水,做為指標的國營事業守住最後一道關卡,台酒今舉辦「OMAR 12年原桶強度單一麥芽威士忌」新品發表會,不過媒體更關心攸關民生的米酒、泡麵會不會調漲?台灣菸酒公司董事長丁彥哲表示,雖然產品營收受衝擊嚴重,仍會盡力抗漲,掛保證在農曆春節過年之前,絕對不會漲價,但他也語帶保留說,春節後必須再看國際大眾物資的波動度來檢討。另外外界憂疫情再起,台酒防疫酒精的庫存量已低於安全量的50萬瓶,董事長丁彥哲宣布,已經停產的75度防疫酒精將從本周重新生產,加開產線希望達到一週生產80到100萬瓶,而且澳洲的原料供應無虞,民眾隨時可買到平價又充足的台酒防疫酒精。

崇越石英新廠落成剪綵 準經長郭智輝出席這樣說準經長郭智輝提台灣缺電問題 目標是完成「總統指示」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如果需要會取得全民認同百萬股東喊讚 中鋼精緻影片推股東會紀念品謝勤益:2024是面板產業復甦的一年 第2季可望轉盈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