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宛諭 / 報導
2021/ 12/ 05 23:31

影/6歲童怕媽被打被狂踹不敢哭 家暴男收押禁見

彰化縣粘姓男子涉嫌對王姓前妻及六歲繼子施虐,警方今天將王男移送到彰化地檢署偵辦時,面對媒體詢問他要不要道歉,他僅低頭不語,彰化地檢署今晚依傷害、強制及恐嚇等罪嫌,有逃亡、勾串共犯及證人之虞,已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法院晚間裁准羈押禁見。

 

彰化縣粘姓男子涉嫌對王姓前妻及6歲繼子施虐,甚至對繼子連續猛踹的影片曝光後引起公憤,據了解粘男對於施暴犯行仍避重就輕。

 

彰化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葉建成表示,粘男從2019年6月起至2021年7月間,多次涉嫌傷害、恐嚇被害人王姓前妻兒子,同時也傷害王女,並強逼王女簽名作保,以此方式使王女行無義務之事,經檢察官訊問後,認定粘男涉有傷害、強制及恐嚇等罪嫌,有逃亡、勾串共犯及證人之虞,同時有事實足認其有反覆實施同一犯罪之虞,已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王女今天到彰化地檢署複訊時哽咽說,希望粘男被依殺人未遂法辦,因為她很害怕粘男很快就會被放出來報復她,「那她小孩該怎麼辦?該怎麼辦?」

 

王女(35歲)說,雖她知道粘男已被警力抓起來,但她還是很緊張很害怕,她這一陣子都過得不好,最心疼小孩,兒子很黏她,會不斷安慰她說「媽媽你不要害怕,我在這裡」。

 

王女兒子被打時,甚至不敢哭,他說「如果我哭,怕媽媽再被打,如果媽媽怎麼了,我就沒媽媽了」,聽了讓人鼻酸。

 

王姓女子與兒子長達2年被丈夫粘姓男子(33歲)施暴,被施暴的影音被公諸媒體後,引起公憤,影片中,粘男連續猛踢6歲繼子7次,甚至連頭部都踢,還要繼子不能哭,每踹一次,繼子就趕快爬起來再讓他踹,粘並恐嚇說「你眼淚給我掉下來試試看!恁北最討厭人哭」、「你再叫媽媽看看啊,叫媽媽就打愈重!」「再叫媽媽就是踹十下!」。

 

王女說,她六年前再婚,最近兩年粘男酗酒性情大變,經常把她和兒子打到鼻青臉腫,她報警並聲請保護令,今年10月底已和粘男離婚。

 

但王女先前都未向警方及縣府社會處提出粘男打她兒子的影音,王女表示,是因當時很害怕粘男報復,才未提出影音,7月她被家暴後申請保護令後,已回娘家住,但最近粘男又來找她,讓她很害怕,她的朋友才勸她要說出來。

 

但因王女兒子是今年3月被打,已過6個月的告訴期,彰化縣政府社會處4日已依相關證據及「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以主管機關名義,,向彰化地檢署提起獨立告訴,對於繼父不當對待兒少致有嚴重傷害進行提告,以保障兒少的司法權益,並表達對暴力行為的嚴重譴責。

影/高雄瓦斯氣爆釀1死6傷疑獨居男縱火 恐怖爆炸一團火球畫面曝光高雄民宅瓦斯爆炸發現1焦屍 1男2女1男童送醫急救影/高雄凌晨瓦斯爆炸 住戶4人含1小孩送醫急救狗狗關車上飼主上班去 民眾報警救狗 狗主回嗆不會悶死影/淡水3層樓泡棉工廠陷火海 新北消防57車132人灌救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