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榮達 / 報導
2021/ 12/ 01 14:38

風起雲湧人間仙境 司馬限林道季節限定海嘯雲瀑美景

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雪見遊憩區管理中心主任潘振彰昨天下午4點多路過司馬限林道17公里處,往聖稜線方向利用手機縮時攝影,半個小時濃縮成50秒的海拔標高1000多公尺海嘯雲瀑影像,PO在臉書分享美景,好友一片讚嘆風起雲湧的仙境。

 

雪見遊憩區海拔標高約1870公尺,聯外的司馬限林道是觀賞不時可見大霸尖山到雪山壯闊聖稜線,尤其冬天天氣晴朗,如果水氣充足可以看到中高海拔的雲海,或是3000多公尺以上的積雪白皚皚的聖稜線,成為季節限定絕美景觀,潘振彰昨天路過震撼,趕緊下車紀錄。

 

潘振彰利用手機縮時攝影海嘯雲瀑,30分鐘濃縮成50秒影片,尤其在晚霞輝映下更加美麗,他在個人臉書分享,好友都羨慕他好運氣,上班的環境有機會目睹風起雲湧,美景震撼人心。

謝國樑口誤「蝙蝠產卵」掀熱議 專家說蝙蝠這樣生小孩影/藍皮解憂觀光列車不寂寞 與日本「藍吉野川火車」締結姊妹車連3年搶頭香 台東今年第一尾黑鮪魚都是他抓的卡地亞2024年靈思湧動女性創業家獎 33得獎人名單出爐影/雨炸新北!永和地下道變水濂洞 民怨:還不放假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