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德祥 / 報導
2021/ 12/ 01 10:46

影/「反萊豬.大眾走」聯盟市場宣傳 批政院廣告大內宣

「反萊豬.大眾走」聯盟上午赴士林市場宣傳,聯盟召集人陳思宇邀請民眾黨立委張其祿和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一起到市場宣講。

 

陳思宇表示為了抵擋民進黨的銀彈攻勢,所以決定走到第一線持續的和大家宣傳反萊豬公投,陳思宇拿著在雜誌刊登的「美牛和美豬一樣安全」的大內宣廣告批評,行政院用大家的納稅錢置入廣告到雜誌,但從頭到尾大家反對的是萊豬不是美豬,馬政府是開放30月齡以下的美牛,但是蔡總統是全豬開放而且包含內臟及30月齡以上的牛肉,行政院根本就是偷換概念。

影/花東豪雨又餘震 王國材:要求陸海空詳細檢測影/監院約詢侯友宜 國民黨團批民進黨還在「政治追殺」影/花蓮4/3起狂震逾1100次 氣象署示警 餘震還會更多上百餘震心驚!蔣萬安曝昨晚狀況:太太護三寶 我護太太影/花蓮餘震突變多又變大 專家坦言:有點不尋常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