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12/ 01 10:31

影/反萊豬公投怎麼投?羅智強:不想吃就同意!

「反萊豬大眾走」聯盟今天(1日)上午前進第一線市場進行宣傳,台北市議員羅志強也受邀到場,他說這個公投其實很簡單、一點都不複雜,只要不想吃萊豬,不想讓自己的爸爸、媽媽、小孩吃萊豬的話,就投下「同意」票。

 

民眾黨立委張其祿也到場支持,他認為民進黨就是一個雙標黨,以前在野說來劑是毒藥,絕對不可以檢出,執政之後,陳吉仲卻說動物吃萊劑就像人吃保健食品,根本是「換了位置換了腦袋」。

 

張其祿還說,他們反的是「萊豬」,並不是「美豬」,卻被民進黨用偷天換日的做法來魚目混珠,民進黨才是真正把美豬汙名化。而且他還說,民進黨又牽拖什麼不進口萊豬就不能參加CPTPP,但CPTPP裡面根本沒有美國啊。

 

羅智強則說,反萊豬公投在他看來真的非常簡單,就是想不想吃萊豬的公投,如果不想吃就投同意,如果想吃就投不同意,沒有什麼複雜的道理,只要不想吃萊豬,不想讓爸爸、媽媽、小孩吃萊豬的話,就出來投下同意票。

影/籲民進黨團停止造謠 黃珊珊:沒禮貌的執政黨影/自嘲年長者支持度低 柯文哲呼籲解決數位落差影/主席來演舞台劇!柯文哲: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