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唯真 / 報導
2021/ 11/ 30 19:54

抓到了!桃園街友與人起口角遭潑熱水 警依傷害罪送辦

桃園中壢區中山路某中醫診所昨報案表示,有名50歲的陳姓婦人臉部、脖子及胸前遭燙傷,請求消防人員協助,並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救治,經診斷婦人2度燙傷;中壢警分局今調閱監視器,已鎖定40歲的唐姓嫌疑人,於今日17時許帶返至派出所,並依傷害罪函送地檢署偵辦。

 

昨天晚間20時52分許,消防接獲中山路某中醫診所報案表示陳婦燙傷,消防人員緊急派救護車前往,並替陳婦於臉部、脖子及胸前遭燙傷位置,用食鹽水消毒並覆蓋紗布,送往林口長庚醫院,造成陳婦2度燙傷,皮膚紅腫、臉部脫皮。

 

陳婦稱自己是街友,昨行經龍岡人行地下道附近時遭人潑熱水,因疼痛難耐才去尋求診所協助;中壢派出所今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掌握唐男身分及藏匿處所,今下午5時10分許帶回派出所,據了解,雙方日前發生口角才使唐男氣憤挾怨報復潑熱水,警方依傷害罪函送地檢署偵辦。

影/防米酵菌酸入台?何美鄉:中國已「落地生根」影/高雄婦騎單車內車道逆向 網友驚嚇問「誰家阿嬤?」影/來這招!新北騎士飄酒味 竟當警面大口喝啤酒...下場一樣慘彩虹菸是絢麗包裝大雜膾毒品 彰化警方攻堅破獲分裝場影/致命「米酵菌酸」 如何預防?如何保護自己?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