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至成 / 報導
2021/ 11/ 29 17:17

R8事故地又發生車禍! 女騎士未注意路況撞前方納智捷

奧迪千萬超跑R8事故地又發生車禍!21歲陳姓女子今天下午1點多騎Gogoro行經康寧街往汐止方向,剛經過翠峰街口,不料疑沒注意前方路況,未減速擦撞前方等紅燈的鐵灰色納智捷休旅車,陳女機車滑行至汽車右前方,所幸意識清楚,僅四肢及頭部擦挫傷,無生命危險。

 

此事故地點10公尺左右,就是前天R8男自撞釀1死1傷的地方,引起民眾聯想;不過肇事方向不同,R8自撞是汐止往台北方向,而此事故是台北往汐止方向。

 

從監視器畫面得知,當時休旅車已經減速等紅燈,結果陳女的機車未減速,直到最後一刻發現要撞上了,欲閃避時不料已來不及,擦撞休旅車右後方後,人車滑行10公尺遠。

 

救護人員到場,觀察陳女有多處擦挫傷,緊急送國泰醫院汐止分院治療,兩造均無酒駕;據了解,陳女坦承沒注意前方路況因此肇事,而被撞的45歲楊男休旅車駕駛則表示,被撞的莫名奇妙。

 

汐止警方表示,已針對肇事故口編排守望防制稽查勤務,並加強移動式測速照相取締違規,近期將配合交通相關單位辦理道路交通工程改善會勘,請民眾安心。

影/男與前妻吵架LINE傳照 警一開車門濃煙冒出及時阻憾事影/國1北上堤頂出口匝道汽車昨夜自撞墜河 人車尋無果今續搜救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守河堤派員下水搜救中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急出動全力搜救中影/寶林茶室釀食安風暴 法務局證實:寶林目前負債
討論區